close

看电影的过程中一直被一种压抑生气的感觉笼罩着,警官为了名利找个了小孩硬说是她走丢的儿子,她想证明,应被他关进精神病院,是太气人了,这些掌权者的自私实在是和杀了20个小孩的那个变态男一样恐怖,并且又是玩阴招,实在让人恨之入骨,气死了。最后全被罢免的结局是在大快人心,可那个装做是找到的男孩又被警察拿来利用对媒体说找到了他的亲生母亲,同时在火车站相认的2个画面,小男孩这是变成了原先被迫接受的他,想说原先都是警察逼他说的时候又被警察逼上火车,真的让人看到当权者的黑暗,太让人失望了,让我觉得现实真的好黑暗

这是一部展现人性黑暗的很有深度的电影,一直有一种淡淡的生活化的有丑陋也有不平的抗争的感觉,朱莉实在是很美,让我思考人生很多,也让我对美国电影能真实的展现生活的真实黑暗面真诚,和电影里蕴涵的艺术人生思想高深的敬佩,让我想了解更多美国的思想跟文化,看到朱莉这么漂亮,生活如此多彩,也让我产生化妆,美美对待人生的动力,可我的意义是他,我也不想设太多意义,这样我怕会有一种不尊重的感觉,会分心,会迷失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