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活在自己设的枷锁中,活得很不自在,我很害羞,为什么我会这么拘谨哪,我想变成娜娜,那种敢爱敢恨的性格才是我所真实的自己。让所有男人为我发狂,我就不会这么害羞了,但爱上一个人,无论他怎样不喜欢自己,不尊重自己,还是义无反顾的讨好他,害怕离开他,受再多的委屈也心甘情愿,只要能和他在一起,但置无数爱他的男人于不顾,就是这么一个对爱情执着到傻的女子,却又离不开生存需求的日常琐事,为此而汲汲求生,娜娜,奇女子,我为你流泪,感动兼对爱情虔诚信徒向往、、、、我很丑,他不喜欢我....我很难过,我要变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