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考英语四级了,可我都没准备过,我大学真的过得太轻松了,都没好好学习,看来这次要裸考了,可我还因英语好被选上亚运志愿者们真是担心这次没过四级会怎么说我呢?我今晚匆匆看了单词,越看越紧张了

今晚室友说我开着电脑看书,我气死了,我在听歌啊,你又不是没这样做过,可我不想再闹僵了,为什么老是挑我的刺呢?我从来不当面说人家的坏话,这里的人怎真么没礼貌的呢?还我真的有这么差?人人想指责我就指责我,我也有自尊的啊,是不是我朋友啊?就不能体谅我一下吗?就尽量维和我,还借我表用,和帮我提水,这让我消点气不至于又黑着脸让她又找到说我的了,真是太讨厌了,可又说真正的朋友会正面指出我的缺点,可能是我太小气了吧?

我现在觉得喜欢迷恋默默关注一个不喜欢我的人很无聊,我开着露出他头像的窗口,因为经常有人上线,所以会经常看不到他,我就不停停下手中的活,把他的头像露出来,看他更新什么心情,可他却老隐身,还写的都是充斥着失恋灰暗自暴自弃心情的句子,他有爱的人了,并且没人关注他,我觉得他很帅是不是看走眼了?我承认我是个势利眼,我当初喜欢他就在于别人说他很招女生喜欢,可现在看他门庭冷落,可能他并没我听得这么热销,我疑惑了,值得吗?我真的很没有信仰,还有和他聊天总是很挂不上钩,我表达能力这么欠佳么?我痛苦啊!!

还有和别人我聊的倒挺随性的很畅所欲言

我根本听不懂智成的白话,他也没想我想象的那样那么乐观,也是一个需要当主播挣钱养活自己,遇到难过是很郁闷的正常人,看来还很忧郁,我只是很欣赏他懂这么多,我喜欢的都是觉得比我懂得多的人

现在我确实是价值观崩溃了,我以为我很爱的现在也看得比较清了,不就都是凡人吗?也要为衣食住行操心也会便秘也会势利眼的普通人,我干嘛这么盲目的崇拜其他人?现在我有点恐惧我谁都不爱,我很喜新,得到的得不到的时间一场长我都腻歪了

人都是第一眼觉得默认谁就非他不爱了,对同性也是如此,人都是视觉的动物,我要遵守这个规则,并且要玩的很好,才能适应下去

徐燕,你很棒,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了,你想干什么就没人能阻止,你是世界上最宝贵的!!当你觉得世人都不那么在乎你的时候,记得我是你永远最好的朋友,你难过的时候我会守在一旁关心你,你开心的时候我会为你骄傲,你永远都是我最支持最看好的人,没人能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最优秀,我会好好爱你,让你在世上上心宁平静,平和幸福,我永远在你身边,我是你永远最好的朋友,当难过失落的时候想想我吧,我一直是这么觉得你是这么棒,亲爱的,你真的很厉害啊,我永远陪伴你。好好爱自己,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