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得很不好,明明都背到了可因为添加不够吧,所以分数很低,唯一自慰的就是音乐第一,哈哈,英语11,失败,但还算比其他的排名好很多,我真是差劲透顶了,就因为我懒,还有就是很紧张都没有认真看好,下学期要好好学习,一定要成为班级第一名,我要拿奖学金,考研究生,哈哈~~加油!!

     我回家后就吃胖了,发个近照看看图片 020.jpg

     马上就上学了,可我这么丑怎么去见人呢

     “符权威”啊,你好帅好时尚啊,我怎么配的上你?

     你见我这么丑都不理我了,呜呜,伤心,我要化悲愤为力量,瘦身

      见到网路上模特实在是太瘦了,我可能一辈子都不能这么瘦

      我真的想跟上潮流,喜欢时尚,我想学跳舞,太SEXY太好看了,不像我,无所特长
      家人是我的最爱,我要好好在广州奋斗,买房子接家人去住,自己在香港买套房子,加油啊,所以现在是奋斗的时节,姐不能好吃懒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