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没有大志,有理想也只是为了某个男生,可又意志不坚定,也没有什么行动,只是单方面的激励自己做的更好让他看见或激励自己:做好才能配得上他,可就这样还是惰性占了上风,没什么成就,减肥意志也不坚定,一无所成

   一直不和我谈心的妈妈今天在我提到我的同学已经谈恋爱了3年的时候,总算打开了了她的恋爱话题,也是满纸辛酸泪,我妈不识字,外公想让我爸倒插门,说兄弟多不会被欺负,就让我妈在和我爸订婚后,等了我爸8年在我爸当兵的时候又有几场恋爱,原来很老实木讷的爸爸变得很善交际,也因此在和我妈结婚后嫌弃我妈,多事,因此家里很不团结,现在也是,一直后悔,我妈又何尝不后悔,以前有几家男孩子都上门来说亲,都被我外公训斥加循循善诱给换成了等待,尊重妻子,才会让女人发挥更大的用心,家才能维持好

    总结她的教训,所以叫我找个不花心,相貌中上等,对我一心一意,和我共同奋斗,有房,知道孝敬长辈,为人处世好,所以我不能一见钟情随便托付终身,还有我也要懂事孝敬长辈心地好才行,听她讲的婚姻史,也不就这么回事,本来是好事,可儿女和父母还是有很多的误解,分裂很大,人心怎么那么掌握呢?!!!

   我觉得把爱情看开了,我不能浪费我的青春,投入在暗恋上的自我激励中,这样是很没有上进心的,我要重新设立我的目标:我要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