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热得很呢,我起来就很没精神,因为符全威根本没找我,我还迷恋的他满脑子都是,激励自己做更好来配得上他,也许老师提醒自己更完美,反而心情很浮躁,不能享受做每件事的乐趣,所以我今后还是决定享受每个细节。昨晚我不想洗衣服,妈妈反而干劲的要命,害得我很尴尬很生气比我还努力!

      然后要买票我不想去但还是得,就让自己享受每个过程,然后我就去了,我实在是胖得很,牛仔短裤我真担心会很爆肉没自信就换上了7分牛仔裤,可小肚子又突出来了,胖人真的是很辛苦的啊,为什么我饭量这么大胃口这么好呢,让我穿衣服时吃了苦头,瘦脸棒还是有效的,我发现今天脸有个部分是小的,旁边的胖部分被头发一遮显得脸很小,真开心,今后要继续摩擦

      出门之后,看到以前看我很鄙视眼神的邻居,我也就一低头过去了,没打招呼

      走得满头是汗来到站台,做了个位子,后来旁边坐了个男的,满身烟味,旁边有人下去了,有个人想坐他的位,被我起身抢先,她只好坐我的位,我不知自己这样是不是强霸了点

      到了售票台,人很多,又没空调,我排了将近半小时才到我,一女士要我前面的帮她买三张马上要出发的票,画的妆很漂亮,说话也很温柔得体,我前面的要到上海去的,打扮得也很都市超脱这里,感觉到了外面见过大世面穿衣举止真的不一样了,我要到的是广州,我今天提前20天就来买票,上次买了慢车,还我坐33小时,凌晨2,3点才到,这次我就瞅着块车牌号准备要,轮到我很激动,先把学生证给递过去,说我要29好的,她说现在只有19的,要我等11天下午三点才再来,就是20号下午三点再来,我当时还想要不要就买19号的,可这么早离开妈妈,我怕她说,况且宿舍也没很多人陪我,但下次再来,买就又冒着狠毒辣的太阳了,我还误以为“等11天”是11号明天,一路想不可能是这个意思,要不她就对我说“明天”了

      我走到一路,知道做一路车时到哪里下的,下次就不用坐很小很不卫生的2号线了,上车又让我抢输给一个女的一个座位,后来我又抢别人旁边的一个座位,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见到一老太太又让给了她,后来两个男生上来,听说话的青春阳光方式我还以为是淮北的孙晓宇和我表哥一起到他家,他们在聊大学通知书,又说什么北大清华南京620多分看样他们是今年的高考生,考的还很好,但我就是喜欢广州,我觉得我很厉害,我不喜欢他们说北大清华上海北京南京那种不可一世的口气,有什么好的,我考不上我就嫉妒不喜欢别人吹捧他们

     小伙子长得挺好看,我回头看了一样,我素颜又满脸汉渍真是替自己害羞,后来上个帅哥看我一眼,又拍我一下我吓的一回头质疑原来是不好意思碰到了给我道歉,长得真帅气不像淮北的想必也是出去过的,我还想是不是外地的来这里的,刚才去火车站有个男生戴个眼镜胡子很浓,脸颊很凸,感觉就像是台湾的,哈哈,打扮得好奇怪啊,后来我们就拽着扶手靠的很近,别扭死了,老觉得别人在看我,就很不自在,幸好后来有个位子空了,旁边的女生有很奇怪不坐我就坐下了,窗外太阳要晒死我了,我害羞,晕乎乎提前一站就下了车,我只好让自己慢慢享受行路的过程,这期间我感觉我的屁股肉很多,把裤子撑得很紧,感觉自己没腰身,很胖,唉,但还是坚持走了回来,省了来回坐车的4块钱,但我不能挣钱,省是很有限的,我开学后要找家教做

   回到家我一口气把一盆豆浆都快要喝完了又吃了两块西瓜这才解了渴,在路上实在是太渴了,我又舍不得花钱买水觉得很浪费,喝水的时候实在太幸福没有了,喝完了觉得自己的海量真大,想起别人和谁再渴也只是几口就好了,可我饭量就是大,豆浆很有料的,那些饭量很少的美女这些就能是他们一餐的饭量了吧,可我这只是平时饮水而已,难怪自己越来越胖了,马上就开学,海派别人一个个都更瘦而我更胖对比太恐怖了,可我减不掉啊,因为我饭量是减不掉的

     今早白忙活了2个小时,热死了,进屋玩电脑开风扇才凉快些,可符全威还是没找过我他嫌弃我,呜呜~~我真的好没劲啊,我怎么这么丑呢,我的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可我喜欢的是张智成啊,可他离我太远了,可我又没和他相处过怎么知道能和得来?这样盲目的崇拜不行的,可我又很不想放弃,又没别的办法,怎么办啊?还是享受每个过程吧,走着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