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买衣服,因为试了说太透,老板鼻息哼哼,很厌恶的人,然后我试我买的衣服,发笑,问我多少钱,10块,更笑了,不屑的哼哼,我有这么让人瞧不起吗?是我穿得很低下?我难过了,很尴尬,朋友关心自己的事也没在乎,我可是很不是滋味,就想,专注,没事的

昨晚通宵到今早快5点才睡,有个别的宿舍的同学到我们宿舍来睡,打给那个和我闹翻一直没和我们三个说话的另一个回家过端午的舍友,说借她的电脑用,结果说你可别上什么有病毒的网站,晕哪,人家都不开心,本想不上了,但都已说了,都买那个人情了,不用白不用,可也就没上什么网站,真让人气愤,结果我睡的时候看她宁愿趴在桌子自上睡也不在她的床上睡

昨晚看了“忠狗八公”主人死了,可还在接主人的地方等了10年,狗苍老了,可还拖着老迈的身躯,认定了主人就不再改变,人的爱情能这么坚守吗?永远不忘记自己曾爱的人

“潘神的迷宫”夺权的阴暗的大人间残忍的战争和孩子心灵以及奇遇的魔幻世界交织在一起很引人入胜,觉得西班牙的问话很深邃,说的话也很有深度,情节很惊险,环环相扣,动人心弦,紧张,恐怖4b6bae55230dd.jpg 4b6bae6130136.jpg ,里面权利执迷主义者头头临死前想学他爸爸把怀表摔坏告诉儿子自己死的时间,继承己志,然后那个女的说:“我不会让孩子知道他的父亲是谁”,还有对待俘虏残忍的逼供残害的方法让人尖叫,可怕的潘神,首张长眼的可怕的鬼怪,小女孩肯吃带来多大的灾难,女人不能贪吃,还有里面的女主角都很美,最后小女孩保护他的弟弟,不受恐吓,最终她的美好品质让她成了神,善良的童真跟大人的残忍的对比

“玛丽和马克思”马克思纽约40多岁一事无成工作性质都是机器性的,严重的社交恐惧症,一紧张就吃巧克力,越来越胖,没有爱情,玛丽8岁的澳大利亚女孩他们作笔友一直到玛丽长大,期间玛丽的问题激起了马克思的焦虑,一度进了精神病院,他是懦夫,可是有玛丽做他的朋友。很混乱很自甘堕落的生活,人性的弱点,很可怜,像我暴食症,玛丽曾因出版精神研究书以长年这个病情的马克思做书的案例,马克思觉得背叛,把打字机的轴给拆来给她,在她想去纽约找他的时候,结果她自责伤心不已,把书全毁了,也自暴自弃,后来丈夫离她而去,怀了孩子,在她想自杀的时候,马克思寄来了他们从一开的共同喜欢的卡通人物的全部收集,但玛丽绝望得出去收邮件了,这期间无论多么落魄也风雨无阻每天看是否到了邮件,这时她的一个长年患社会恐惧症的邻居总算克服了他的心里,坐在轮椅上敲她家的门说有邮包,看了,泪流满面,作为原谅她的见证,因为在马克思想起她的时候心情是欢乐的。一年后她带着孩子去纽约找他的时候,马克思已安静的躺在沙发上去世,玛丽抬头不禁捂住了嘴,满墙都是马克斯熨平包上透明片的所有玛丽给他的信“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哭~~可怜的有心理社会适应障碍的人,包括我也是,还有他们的友谊,忘年交,心的交流,真是太让人感叹images.jpg 是动画的,人物制作得很夸张,很戏谑很有趣,外国的电影就是拍的不错,有技术也有深度,

突然爱上电影,找别人的推荐,然后下载来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