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的纪念日,里面简约风的衣服好漂亮啊,我要瘦身,然后挣好多好多钱买漂亮衣服,实在是太震撼我啦,我不能再沉浸在食物中啦。封面女孩好耀眼,我不要要如此丢脸,我还要到她们那里去呢,怎么输给他们?

  好开心,符全威找我啦,但很糟,进行的不怎么样、、、原因就是我太丑啦,我今后绝不会谈恋爱的

   我要事业有成,挣好多好多钱,去好多好多地方,买好多好多衣服,嗯嗯,这就是我的理想,不想输给任何人,恩,是的

      我今天和初中同学一起去的,她的暗恋刻骨铭心,真的是够坚持,不像我三天换一个,我们好怀念初中生活跟玩得来开心的同学,现在大家都各奔东西,她想在后天我们毕业6年后,每人穿原先上学时朴素简单的打扮再骑着单车一起去原先的课室,挺伤感的,时光真的改变了人生啊,岁月蹉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