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讨论了一天舍友去男生宿舍两晚的事,对她还有男朋友又和这个新认识的睡觉的做法很反感。

今天看了化妆台的东西,很喜欢迪奥Dior,我要努力赚钱将来可以买好多化妆品

今天吃饭时有个摄影店老板找我要电话

吃饭时对面坐个小孩子,好可爱,好想自己也有个小孩

早上7点起,是了很多衣服搭法,总之怪怪的,要学习穿搭,早饭炒面,回来看痞客帮,沉浸于各种化妆知识中,中午吃了2两饭,惊到朋友,其实我一直大饭量的,后来又不饱,吃了一袋4块钱的饼干,吃完后觉得肚子好热气,其实也不那么好吃,就是没自制力,然后睡午觉,一睡就到5点半,起来看了会书,去吃饭,然后去买零食,好饱都不想买,可还是买了2.7元的麻辣花生路上就吃完了,3.5元的饼干南乳花生选了个没吃过的口味,很担心不好吃,回来看化妆品,坚定我赚钱的决心。

吃饭时见到化妆店很帅的男老板,我好喜欢,要是能投靠他该多好,可我想到自己也很害怕和他恋爱,很怕这么有能力的人

晚上和FACEBOOK 上的马来西亚的人聊天,好惊奇,可他好想不怎么在意,我多想自己见更多的世面,不要这么土,我想变强大

我是绝不会谈恋爱的,我要自己一个人奋斗

今晚又2点多才睡觉,我怎么老是不能很早睡觉保护皮肤呢?晚上传了很多自己的照片到FACEBOOK上,想让更多人认识我,自己就能认识更多的人,见识更多的世面了,可发现自己没有能拿出手的照片,自己好难看啊,都是因为自己很穷,没钱打扮,真是穷惹得祸,我要成为富有的人,让我看更多时尚上进的物质的东西,让自己更有毅力去正确的懂得为了物质去奋斗吧,学会现实点,毕竟自己真的不小了,该为自己的一生的生活作打算了,自己现在没貌没身材没男朋友,完全是个LOSER我要为自己的安身立命奋斗了,我不会再想什么恋爱的事了,那不关我的事,我只想奋斗,将来好多钱,过上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的生活

坚持每天写自己的生活,谢德过程中就像尽情的发泄,好爽  写完了 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