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觉得自己好不孝顺,都没有在家里好好过生活,每天都像长不大的小孩需要父母宠着养着,我什么都没干,甚至没有做过饭给妈妈吃。现在期末考试完还有10天就可以回家了,想到回家要怎么做,就在后悔自己以前言行的同时,也想今天每天要早睡早起,过有规律的平淡但又充实的居家生活,我要好好做饭,收拾家务,过的像个好女孩正经过日子的样子,孝顺妈,把家里收拾得很温馨,幸福,还有就是把侄女当成自己的女儿,好好爱她,教他在游戏中认识世界,快乐的学到这个年龄该学会的认识外部世界,树立正确小意识的教育,好好爱她,现在我心里充满慢慢的母性的爱,我要做个好好过日的贤妻良母的女生,珍爱身边的亲人,我不能再这么自私,不爱自己的家人了,我要给他们带来幸福。家人们,我最想念的还是你们,也只有你们让我体会最浓浓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