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无知,我想自己更优秀。和这个宿舍的朋友玩得真开心,我希望自己将来能有个好的家室,现在就要开始奋斗,明天就期末考试了,我准备的还不好 ,真的很想念博伦,可我还不会泰语。我有可能吗?这要靠自己吧?每次回顾过去就发现自己以前好差劲,每次都在进步,想进步的更快点,我真的好困啊,眼袋都好大了,都没有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以后自己会处于劣势的,我要争取进步的快点,要不然之后没我的立足之地了。我真的好想念博伦,是想自己能得到他的承认就好了,可这种没有回应的想念真的好痛苦,我收到回信就兴奋得要命,就更有动力了,如果他能对我说他喜欢我,我就会对人生充满动力的,会更拼命地努力的。但现在我也知道要努力的,应为我不努力就会又回到原来的很土的境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