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来会让人笑话的吧,我见到生人就会很怕人,不敢说话,尤其在比较大的官面前简直无所适从,现在想真是可笑啊,怎么活得这么累呢?我就是觉得自己不如别人,然后自己给自己很大压力,很在意,有意识的想改变自己怕人的坏性格,结果强加给自己各种意识让自己没当面对生人时都会提醒自己的这种意识,虽然会很放松,可是要靠意志提醒,很累,还会让自己分心,让自己做不好事情,如果我不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对自己多点自信,不要在如何面对陌生人害怕上浪费太多时间该多好,我活得真的很辛苦啊

今晚进到一个很可爱的男生的博客,他的博客经营得很精致,让我惭愧啊,我计算机技术还是很欠缺,人长得也很可爱很舒服清爽,我真羡慕啊,我要能活得这么轻松自在就好了,为什么我给自己这么多压力有会更差劲呢,让后让自己搞的无所适从,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啊,多希望自己在别人面前侃侃而谈啊,那样活得多轻松啊

智成离我太远了,我想还是努力过好现在的生活,不要分心

恩,他还是不停的找我,我很不喜欢,他,也不喜欢这样差劲还有男生对我好的自己,况且我有种见他照片就很不舒服的感觉,在网上聊天就还好,又和原来的情况一样,只喜欢网上看不见的他,现实中的他实在是让我反感

在洗澡中想到我应该扬长避短,充分展示自己的优点,可同时又害怕自己再给自己强加上这个观点,又会在每次做事时提请自己,让自己很累,边想原则边做事情很累的,我觉得自己沉在这点没法出来了,我真是有抑郁症了

所以希望能结识这个可爱的年纪很小的男生,希望他简单的睿智的生活方法能给我带来清新的思想,像一阵沁人心脾的清风吹散我的阴霾让我快乐

我也会勤快点好好经营我的博客,让更多人看到美好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