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电锯惊魂7》,让我见证死之可怕,所以我真的怕死了,我要好好爱惜生命,我要正常的作息,按时吃饭,我不想就因自己不爱生命很早就死了,我想健健康康的,死亡真是太恐怖了。现在我都能按时吃饭了,每天早上没课我7点就定闹钟起床下楼吃炒米饭,因为我觉得除了饭别的就不是饭。虽然我知道吃零食不好,可今天还是又吃了很多零食,油炸麻花,但不要后悔了,只是在浪费时间,我要做好现在当下的每一秒。早上看了别人博客的旅游的照片,听着JAMES BLUNT的歌,看他的视频,我听他的歌的内涵很好,就很向往能听懂英文歌词的意思,知道更多东西,,他长得真的好有魅力啊,可我还是很难看懂歌词的意思,就有点不耐烦了。他的视频好潮。我很喜欢Darren Hayes,在他的Facebook里的照片却很不像是歌手的耀眼感觉,很普通的照片,所以我怀疑我找错了,他的歌这么好的,怎么却不怎么出名的啊?还有和芭芭拉史翠姗唱很经典的歌曲<I Finally Find Someone>的Bryan Adams的声音好沙哑好有大男人的感觉,找他的Facebook原来我觉得是已经去世了吧,照片也是老态龙钟的老男人了,看来我只能喜欢James Blunt了,他的歌真的激起我想学习英语,见识更广阔世界的想法,他的《YOU ARE BEAUTIFUL》中的有句你很美,但我知道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想到和周围擦身而过的一些人,我们绝不可能再见到第二次,可这一眼我们是一起的,永远的时刻,很有感触,人生很多遗憾,歌曲唱出了人生的伤感,只能这样。

        快考试了,可我每天沉迷于网络世界,看电影,看见闻,原先因为想找到爱人,而这么看重自己的打扮,化妆,结果还被一个只爱性的男生给玩弄一次,并且去喜欢我的人都不是真心的,还被人看成我怎么这么风骚,唉,总之一塌糊涂,现在我只想做个好学生,我要珍惜现在做好学生的最后一次的机会,好好学习,认真复习,迎接十多天后的期末考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