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初中的时候,快过年要放寒假了,同学们都好兴奋,热腾腾的饺子,家人团团围坐火炉旁亲亲热热的说着不打紧的话,小孩子这时候可以趁机向平时很忙的父母说撒娇的话 ,看着搞笑的春晚的小品,都会同时哈哈大笑,听不见电视里在讲什么,哈哈,那时觉得和母亲和爸爸真的是像三个小孩子,老师说:你们真好,想着过年,到我这个年龄你就害怕过年了,你就是又老了一岁。我想:怎么会呢?我到什么时候都会开心过年的,老师干吗过年不开心呢。

      没想到,就好像初中那会还是在昨天刚演过一样那么清晰,可我已经到了老师那时候给我们讲话的时候那么大的年纪了,我竟然不知觉就长成了半大小子,就成年了,就过了少女的花季雨季,就到了不能不在乎自己的皮肤问题,不能不在乎自己的前途出路的年月,我已经到了不能再可以无所顾忌的年龄了,我竟然也害怕过年了。这种没有来的伤感心情,我在想我怕什么,我想可能是对未来的害怕吧,可能是不舍青春吧,青春就在我身在其中没有知觉的时候就这么过了,过了才发现我已经经历了青春,就那么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