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让我专注于现在做的事,没有闲暇做胆怯的状态。我不喜欢他,可习惯于他的问候,我老想出现让他找我聊天,可我知道这样做是堕落的。今天上文字学,见老师用不屑的眼光往我这边看,我就觉得他鄙视我,现在想还真是自己自卑心理的表现让我以为别人用看不起的眼光看我,我真是心里有病,把别人都想坏了。我所以及时改变自己的心态,专注于他的讲课,发现他好有才华啊,我钦佩至极,都有点迷恋上他了,所以觉得有才华真好,真应该多看点书。上体育课,老觉得男生看我,自己照镜子又觉得自己很丑,中午做梦多吃了东西都害怕得要命,我脸太大了。我超级觉得自己丑,我很想变漂亮。上声乐课,竟紧张的忘歌词,我真应该在再注点,我决不能再和他聊天,他又不喜欢我,我觉得甜蜜又深陷都是我一厢情愿,我们是没任何结果的,我不会再和他发生任何关系。我想变漂亮。智成,我一辈子的爱,我就是因为你而选择自己的路程,我决不会迷失,智成,盼望你生活的幸福,也希望你能认识我,我这一生是你的,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的人,是我觉得最甜蜜的事,也更明确我的灵魂,我在想,如果我再闪亮些你是不是就能看到我了,不至于让我生活在你看不到的黑暗中,甚至迷失了我对你的爱,让我觉得人生很没意思,智成,我的爱,真希望可以和你在一起~~我会加油的,你也开心点,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