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累死了,又什么都不懂,像木头似的看别人在那里挑挑拣拣,我却不知说什么好,很不自在,尴尬的杵在那里,我干得那么辛苦,竟都不提工资的事,实在太抠门了,我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我一点都不想去了。讨厌,我那么不顾廉耻地真心向张智成告白,他却不回复我,分明很打击我嘛,一点都瞧不起我,我活着的意义还真是大啊!张智成我真的很喜欢你!我真的不想做了,兼职,讨厌....但活着不是是这里受罪就是那里受罪,我真的不再希冀什么了,真的很瞧不起我自己,根本就没人能爱上我,我真的很难过,我的处境怎么会那么悲惨。我一个舍友老爱占我便宜,借我钱就从来没还过我,让我超级不爽,我老被善良坑,让我超级不公平,我想那喊出来,可善良又紧箍住我的口,没人能理解我,现在见到她我都超级想扁她,可又只能隐忍不发,我很痛苦,我讨厌她的假面孔,但我不会为他生任何气的。我要好好工作,挣好多好多钱,所以明天还是回去的,哈哈,释然了,人生就是这么一天一天过的,我也能过的过去,智成,我爱你,哈哈,没人在乎我的感受,哈哈哈哈.......我的爱,还好我还有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