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的是我的精神,并不是我的外表,女人最重要的是身材跟文采,这是谁都夺不走的。也是最有资本的。觉得人活着那么累究竟追求的是什么那?是生存下去吧~~我要精神方式的生活下去,我决不贪吃,我绝不吃东西,我是一个精神上存在的人,虽然有的人很渺小,但对一些人来说却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我离开他我就没有上进心了,就想放纵自己了,很想和他继续保持融洽的关系,可我又非常害怕见面,非常非常。。。。我不喜欢他的外表,可我喜欢他的内心,因而只想和他在Q上聊天,而很怕见到他,可能是我太害羞了吧,我也讨厌这点,我要改...还有我口才一定要好,妈妈呀,说不过人家,我很郁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