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那个人真是很让人安心,对我真体贴,人又很好,对人很善良。又温柔又体贴,我真的很喜欢他,见到他我就很甜蜜的感觉,真希望可以一直和他在一起,让我很放松又有可以靠,被保护的感觉,真希望就和他一直走下去。我为什么当初就这么意识混乱说我喜欢他呢,其实我根本就没喜欢过他,只是感激他而已,我真天觉得遇到了真爱,因而更恨自己怎么把自己的幸福给毁了!!我爱的不是他啊,为什么当初这么不理智呢,可我现在很害怕对他说我的真实想法,怕他受打击,他实在很不幸,我真很不想再给他带来创伤。可我非常喜欢这位,让我无拘无束,没有任何压迫感,让我瞬间成了世上最幸福的人,哈哈,就这样吧,为大家好,还是把他当成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