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和他说话我这么害怕,都说不出话来,和他说了这么长的时间,我觉得他好自在,我好拘束,很不舒服,还紧张得直咽唾沫,真笑死人,和我一样傻,可能我太傻的缘故,我也觉得进一步了解了对方,比较更接受了对方了一步,他其实和爱说笑,和我在一起真怕他会沉默的说不出话来。所以我要做最真实的自己,即使只能做小人物,我也要做最舒服的自己。气死人,土木的那个帅哥给我错觉以为他喜欢我,结果却像很厌烦嫌我缠他的厌恶表情说我现在有事明天再说,嫌我缠他很紧追不舍是的,相比他就很体谅我的多了,即使我很傻他也听我说完我的傻话,他很在意我的外表,都不敢对他的朋友公开我的身份,是觉得我很胖,尤其是脸,像水肿似的,简直一圆烧饼,和LADY GAGA比,我就简直一名不文,多么希望自己像她一样这么漂亮,这么瘦,这么性感,男人的女神,这才是真正的存在么。今天参加何耀光助学金颁发仪式,感觉超级尴尬,都想头埋进地里,丢死人了。今天去了瀛洲老人院,老人家很睿智,都是经历生活战场的成功战将,他们对于生活的建议一定很有意义,可由于疾病缠身或体力不支不能很好的集中把自己的智慧成果传给下一代,就由我们对老人的亲切交谈来了解他们的睿智看法,对我们的生活肯定大有裨益。今天完全听不懂老人的讲话,所以要学习白话,还有他知道我不懂白话,就体贴地陪在我身边给我做翻译,还和我一起就我们两个人一起活动,我当时真甜蜜啊,真想永远依靠在他身边,他让我又被爱的感觉,我一时以为他才是我的真爱,对过早的向另一个人表露我错误的感情而后悔,觉得我其实不喜欢他,且在我很难过的时候我又见到他,我真的觉得我们超级有缘的,我感觉自己幸福死了,只要可以见到他,可他的回话却这么冷淡,让我觉得他号线很厌恶我似的,让我很心痛又很气愤,明明表现得很喜欢我,我也觉得我很喜欢他,可却很明显不在乎我,是不是我表现得自己太喜欢他,反而不会珍惜我?我真的很喜欢他,可却没有人像他今晚这样对我这么包容,我说话这么糟糕还一直很配合得很我聊这么久,真是让我很感动。可干吗不请舍友一起出去吃个饭呢?是害羞?不敢现在正式身份?还是不确定对我的感情?我还要再加强自己的素质,做个像LADE GAGA 样的性感女神,这样男生才会喜欢我。还有做最真实的自己,即使只能做小人物也活得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