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去找他一起去图书馆看书,我是最幸福的人了,没想到我这么勇敢,和他在一起我真幸福啊,可又不太踏实,原先的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依赖感仿佛弱了很多,我真的对自己没有自信,也觉得他不是这么看得到我的好,愿意无论我多丑多不优秀都会一直陪在我身旁, 我觉得自己没这个把握,所以很不安,原先的那种安全感我不太确定了。可我第一次这么迅速的洗澡加洗头只为能早点见他,我真的很想见他,即使他再怎么不看重我我也甘心情愿,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就好,今中午和他及他们的室友和我们联谊,感觉很短暂,都没太深交,觉得不是很成功,看到别的女生那么受到男生的欢迎,我却很不行就很担心他会觉得我不够优秀,我们的聊天中他有说到有些东西不要说出来否则会贬值,我会好好加油的,成为他那么优秀的人,永远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