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早起床去了广州越秀区的广州医学院奥龙堡儿童感统康复中心,就在一栋大楼的5楼,那里的工作人员穿统一的黄色工作服,很多是很年轻大学刚毕业的感觉,疑问也确实是只才干了不到一年,这里就是培养儿童的交往,更好的塑造儿童的情绪,课程也是陪他们玩一些益智游戏,我们学院青协招的每月的感通志愿者就是到这里服务6个工作日或者8个半天,由于一直都是大一大二去的,对这个很不了解,今天一去才觉得很小型很不正规,怀疑在这里能学到什么,可这里的老师毕竟都是专业的,他们中有个我问的就是广州医学院的刚毕业一年的老师。到那里我们跑到楼下签到,发礼金券,派小礼物,介绍六一前5折课程优惠,发礼品时有个男生要换我就给他换了,结果教另一个男生看到了,就也要换,我怕每个人都学样就说那个孩子换是他的坏了,他听后走了,结果不多会拿着坏的来了说我的坏了给我换吧,为了换把它给弄坏,真晕哪~~挺混乱的,很多家长要自己挑,担心每个人都要自己挑多麻烦啊,我就借口说礼物是随机拿的,不能自己选,唉,好难啊~~还有家长都说白话,我根本都听不懂嘛~·真的很不习惯,我想学白话啊,所以坐公交时就听两个人谈话,这里那个个男生真邋遢,鞋子很脏,指甲很长,裤子还炸线了漏个洞,可是男生就还是异性相吸,就想我如果很差劲很没身材,穿着很不讲究,男生也会喜欢我吗?我就很怀疑,因为漂亮的女生实在太多了,现在我又很胖了,真是很糟糕,怎么那么爱吃呢,可我真的很饿啊,可一路都没听懂在说什么。

今天到那里的时候,因为到了我最向往的广州老城区-越秀区,有个同学也住那里,我就短信他问我在的地方离他家近不近,还好他回了我,还担心他在睡懒觉,说还挺远,人真好,陪我聊了会,打发等待安排工作的间隙,这个男生学了很多年语言培训班,就想这里人都挺重视小孩子的培训的,就像我在的这里,孩子这么小就送来心理辅导,然后他会很多语言,人又挺有大志向,和我聊过好多次虽然只是在Q上,在这里说下我的Q想认识我可以加我啊,台湾的朋友们,我真的很好奇你们那边的生活,所以我的日志有人回复的时候,我自能力超兴奋的,感觉被关注,虽然自己的心里话有些可能很猥琐,照片也很丑陋,让我有点惭愧,可更多的是开心,谢谢理我的你们。863891632我都好奇台湾有没有qq的?我真希望自己也和这个男孩子一样生在广州,会白话,学这么多东西,见识比较广,心胸也比较大方镇定这是我所缺乏的没见过世面的缘故,中午进去看小孩子比赛为赢大奖,家长也陪着一起来的,很吵,乱疯,玩气球啊,唱歌,那个你做我猜挺受家长跟小孩子欢迎的,后来交每个项目都打分的评分表给我们,评分,我看出了评分的漏洞,先挑出各项的第一名,下一项的第一名再有由剩下的人里面抽,这就错了,先抽出来的可能下一项也是第一呢,多亏我,这就像幼儿园一样,孩子很多,个项目都有负责人到挺专业的,其他的就感觉很随便,可能我被一个培训机构给坑了一百元,就对这种貌似私人的培训中心产生反感,中午在那里吃,本想结束就走,买我们4个人的饭了,师姐在这里当过志愿者对这里的总负责人挺熟悉的,有说有笑,这里一个男生很年轻的主动和我搭讪叫我坐他旁边吃,我在不呢,但还是跑到他们的午餐间里去了,原先站在外面过道吃真别扭,问下我哪学校的/大几?家乡?还说这里有床可以两个人一起睡,晕死,走时不知怎么的和一个我提过从医学院毕业一年的老师聊上了要我Q跟手机号码,我都告诉他了,人长得典型的广州人脸型,脸很瘦削,当的主持,普通话很好,可晚上聊,可能我太冷淡了他就说有事以后聊

昨天当青协和物电青协一起搞的志愿者情景表演跟急救讲座,其中和我聊过的一个江苏男生进过我空间看过我想相片原先他不想去的在我劝说下去了,说没看到我,我发今天合照给他才说见到我了但不知那个就是我,说我空间相册的比我本人瘦,完了,才一个月不到我又胖的和原来判若两人了,还以为不明显呢,就让他发照片给我,还挺帅的,说伞丢了问我看见没,我就找人帮忙到物电打听又说找到了,我又对那两个人说不用了,原来他隔壁住工作人员,伞拿到楼下了

05聊了很久的师兄公司组织去湖南玩,平时每晚都聊的,今晚还短信来说很累了不聊了,我的天哪,还当成他必不可少的了,怎么办?昨天还说要带特产给我可我们怎么见面?明显说要见面么?可我见过他的照片长相实在不敢恭维,吓死了,今后要保持距离,我只是有礼貌理他,干吗喜欢上我呢?还说要我考虑他做男朋友,晕哪

今天朋友说我最近很不满,哪有?我就生气了,一路上很僵局,后来和我网聊了一会又说清了,她是我朋友,永远不把她想坏

今晚陌生人说他当兵女朋友见不到他因为说好让她吃完饭打给他,可他又把手机借给别人了,女生爆发了说要分手。我就说要是两人都喜欢对方为小事闹分手我很难理解

想到我终于和我不喜欢的男生提出分手,现在真舒畅,原先他追我,我不好意思拒绝觉得人挺好,就冒失说我也喜欢他,可只限在网上说,显示每太见几次,让后遇到图书馆那个男生,就觉得这才是我所爱,和当初的提出趁早结束,答应了,做普通朋友还为表安慰和他逛大学城,结果谁知第二个人出去玩之后和他朋友走了,都不管我的,气死我了,就觉得喜欢的人根本不在乎我,我还不如找个我喜欢的人呢,就又和他第一个复合了,还是我主动表示亲近,谁叫他给我买了我的生日礼物,海绵宝宝,现在想想就气,为了这么个不值钱的动西,我不忍拒绝,把我的初恋给搭了进去,现在想到海绵宝宝就无比的恨,千万不能随便接受男生的礼物就会觉得自己欠了他,把自己给出卖了,想到今后和不爱的人过一辈子我就痛苦死尤其想到不能和我的一直以来喜欢的张智成在一起,为了他我才跑到他的故乡广东来的,现在结束了,虽然给太带来了痛苦,可至少我掌握了我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