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疑惑,什么时候怎样才能见到智成呢?要好好学习挣很多钱到台湾,马来西亚,可一直提醒自己又会做事分心,就想不如专心做事吧,这个目标已印进我的内心去了,不必老是提醒自己,可以不提醒,又怕自己做的事不受目标的不断提醒会离目标越离越远,所以很痛苦,不知我到底该怎么生活下去了,我觉得担心将来怎么能见到他

听智成的电台,觉得那个插播路段天气播音女生很棒,她都会说马来话,职业这么好,我真是自愧不如啊,不瞎想了,好好奋斗现在自己的生活吧,专注就会有兴趣的,我暂时先把智成放在一边,但我的目标还是他的,但不老是提醒自己

相信我会生活得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