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时,上学期。班长和地理班的GIS同专业的两个班的班长决定在我们两班之间搞联谊,燒烤。因为他们理科学院女生很少,我们小教专业女生:男生6:1,只有六个男生,那时我好像是抱着多结识一些朋友多經歷些事情的想法報名了,那時候我很胖的說。那晚到了后,那班男生已經都坐好了,我和兩個女生一個我舍友L和一個住樓下的同學D坐到一起,和三個男生坐在一起,自我介紹時我應該很害羞吧,我也不太說話,都是他們兩個和他們打成一片的感覺,尤其D像個男孩子一樣不怕他們,和他們打打鬧鬧得很討他們歡心,男生都稱他老大,主動燒東西孝敬她,其中有個男孩子T,別人說他在班上女生緣很好,我就才注意他,發覺他很幽默,我就挺喜歡他了,可後來他坐到別的爐邊去了,後來又來了個2班的男生會說很多種語言,白話客家話潮汕話,還會日語西班牙語等等,覺得他好厲害啊,結束時我們留了電話跟手機號,這時我發現角落里一個男生,覺得不想讓他有被忽略的感覺就主動問他名字W,QQ號

回去時公交我很害羞和T在一起,結果他們下車時我也跟著下了,發現朋友都沒下,窘死了

晚上T短信我'Nice To Meet You,HaHa"真讓我開心,讓後我們在Q上聊天,發揮我覺得還不錯的搞笑話語希望逗他笑,期間他說我很害羞不知怎麼理解的我還以為他向我表白了呢,當時既害羞又超級開心,後來仔細一看,我理解錯了,急忙向他辯解我的喜形於色是搞笑的說法,讓他不要以為我這麼丟臉,這豈不是主動表達我的心了嘛,可寫完後,發現他已經下線了,第二天也不回我,知道不能瞎想了,可還是很想和他聊天,經常在Q上聊的,那段時間我們互留言真是很幸福的一段的時間,每天期待他給我回什麽,然後再絞盡腦汁回覆搞笑的話,後來就漸漸沒太聯繫了

W不知怎麼第二天加了我的Q,讓後我又出於禮貌,經常和他聊,他對我說的話會回覆哈哈大笑,就讓我更是經常和他想著點子說搞笑的話,後來就有聊到1,2點,有次我不想理他,回覆很少,他就說好冷淡哪,我就怕他生氣,趕快振奮精,寫很搞笑的話逗他笑,又聊了很久,我放假回家他也見我一上線就找我聊,那時他的關心真的讓我覺得我喜歡上了他,可我還是等待著T上線和他聊,更開心些,可他有女朋友了,他寒假腿受傷了,我很關心,上網查怎麼好,然後關心的問候他,可就是這樣,我不太敢打擾他

回來時,經過人生經歷,覺得吃不是什麽有意義的事,就很快瘦下來了,這時W更是每天都和我在網上聊,一晚我不知怎麼觸動了,說我很喜歡他,他“呃”我頓時心冷了,肯定是被我嚇到了,他根本就不喜歡我,我那時難過死了,幾天都不再上線了,後來又忍不住覺得就當普通朋友唄,結果他又和我沒心沒肺的聊了起來,一晚很晚了,他對我說了他的傷心家庭,我很想保護他,說我很喜歡他,問他“你一直這麼關心我,是不是喜歡我?”他說的是的,我是他第一個泡的女生,當時覺得自己真幸福

後來見面,第一次見面還是那次聯誼,我對他沒印象,那是很覺得他不好看,這次見面還是讓我失望,我還是不喜歡他,可覺得都已經告白了,況且那時覺得很喜歡他,就覺得他還不錯,第一次見面我們都沒牽手的,這事我舍友都知道

見面的第二天我們部門志願者到一個老人院表演手語,組員有個土木學院的男生,對我很好,我聽不懂白話,他就翻譯那老人的話給我聽,我覺得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他很照顧我,我們眼神交流很親密,那時我雖知道我已和W見過面,網上也告白了,可那天我才知道我喜歡的是這個人Z,回來我很矛盾,我喜歡的人是Z不是W,我把這事告訴舍友,他們都覺得我欠揍

然後我很Z聊Q很興奮,那天去圖書館我也去了,很幸福,覺得他只是當我做普通朋友,可我也很滿意了,期間我們很聊得來,和他有說不完的話題。可和W在一起我沒話講還很怕見他,很不自在,他是很陰鬱的那種人,覺得和他有隔閡,那晚他鼓起勇氣拉我的手叫我做他的朋友,那是我已見到Z了,很不喜歡W和他在一起很不開心,可我都在網上說我喜歡他了又不能食言,很不開心啊,我也沒回覆

後來那天Z出來在街上找到我,一起回去,過馬路時他拉起了我的手。然後笑眯眯害羞的低頭看我,我實在是太震驚了,一直以為他只當我是普通朋友的,誰知他喜歡我啊,送我到樓下時,我緊緊抱住他,然後獻出了我的初吻(后來他告我那也是他的初吻)那晚我就決定要和W攤派,確實做了,我很愧疚讓他傷心,我也哭了,就說今後做普通朋友吧,爲了安慰他第二天還去宵夜

和Z在一起后覺得他是家裡的希望,成績很好,很積極向上的青年,覺得我的選擇真好,可因問我對他的動作太親密了吧,他說覺得我們的關係大於感情,這時我受舍友的輿論壓力太大了,其中有個女生還不理我了,這時覺得他說話是不是只想我們做朋友,其實不是喜歡我的,我就表達“好啊”,心裡很失落,今後就做好朋友吧。後來以好朋友的想法和他一起去和他的朋友打羽毛球,很帥啊,成績好運動又好,回來后他自己和他朋友回去了,太傷我心了。我那時無比想念W覺得還是他對我好,我這時已經決定要和一個愛我的人W在一起,於是在他拿生日禮物和他朋友找我吃飯的時候,我主動牽他的手,又飯後吻他,那晚我們散步,他說"不是做朋友了嗎?",我說"很喜歡他",就這樣我們又在一起了,他原先那麼老實的一個人,突然爆發了,對我親密死了,那時我覺得自己總算擺脫了說我"水性楊花"的輿論了,現在想起是我被輿論給打敗了,放棄了我的幸福,然後我對Z就很冷淡了,他那晚打電話問我怎麼對他這樣了,我就說我們不是只做普通朋友了嗎?他短信來說原先“關係跟不上感情”的那句話沒想到被我誤解了,他很喜歡我啊,正式求我做他的女朋友,我說“我已經背叛一次,不想再背叛第二次了”他說'好的,你還是你”,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我都很害怕會撞到他

和W在一起很不開心,他是宅男,都不知道到哪玩,還經常盯著我半天不說話,我很怕見到他,很在意自己的衣著,很不自在,能躲就躲不想和他一起吃飯,然後他經常抱怨我不關心他,還曾一次他提分手,我很難過,說“我改”,可沒幾天我又不想關心他了,他就又生氣,我還要經常哄他,真痛苦啊,可輿論道德說“選擇了就要結婚”,我就爲了堅定我對他的感情向他表示我們要為我們今後的婚姻現在加油努力,暫時讓我有個些使命感,可當他再次因我不夠關心他又鬧脾氣不理我,那晚我想起了我放棄了我愛的優秀的T,Z就後悔得要命,我爲什麽這麼沒主見,他對我好點就決得應該回報他,做他女朋友,從第一次見他我都很不喜歡他的長相,現在也不喜歡他的性格,只是他死纏爛打我出於禮貌就配合他說話,沒想到也無法抽身了,和一個自己沒感覺的人交往是絕對不幸福的,我想不到要關心他,關心他也是在他生氣不理我了我才擔心一時熱心,根本不是出於我的本心當然關心不起來,現在我的聲譽也被我舍友一個長舌婦給毀了,說我和ZW的事,現在我在班裡的名聲也不好了,虧我當初對她袒露心扉,她也裝作一副諍友的心腸,她一直都對我很大不滿的,和她一個宿舍我真是倒楣,一鬧翻了就到處毀我名聲,說我照5面鏡子,天哪,肺都要氣炸了,怎麼會有這麼沒品的人!!最近我真是心情在穀底了

那晚我想我自己造成這麼大的錯誤,和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想到今後要跟他一輩子,看到他那張讓我很害怕的臉,我就痛苦的想尖叫,更重要的是,我從高中就開始喜歡的張智成,也爲了他我遠離家鄉來到他的故鄉廣東省,我發現我的一生不能沒有他,聽他的歌,看他的照片,想到自己沒和他在一起,我就很痛苦,他真的是我最愛的人,可我卻要和自己最不喜歡的人呆一輩子,我就受不了了,況且我戀愛談的好累啊,還要不停的哄他,那晚我熬到很晚準備了條短信,寫明我一直都不喜歡他,只是他關心我而讓我一時衝動了,我很痛苦,第二天鼓足勇氣發給他,他沒回,害怕他會受不了自殺,中午打來了很輕鬆的樣,我又心軟抱歉痛苦流涕。但現在我可以不必困在和他呆在一起一輩子的牢籠了,可以追求張智成了,我實在是太自由了。我不能隨便被打動,接受我不喜歡的人的愛,即使追求人很痛苦,但我也要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