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9点开会,40分才起床,匆匆洗漱下楼还是9点了,为了身体,我又顺路买了面包,一路匆匆,小麦催我们,到地方师姐主持,说我们班像盘散沙,活动搞不起来,我们说班干活动宣传不够,譬如给我们的方案太笼统,又很仓促,让我们很难选择,我觉得我们班还好啊,没发现什么可以到“一盘散沙'的地步,干吗有的人向师姐反映我们的情况这么糟糕啊?我很看不惯这种小题大做的开会,尤其师姐老说些有的没的话,还批评我在底下看小说,不同时也能听到她的讲话啊。。。然后推选党员时说有没有同学不认识的啊?就让我们一一站起来让大家认认,我觉得很白痴啊,现在向她可能想把这个程序用搞笑的话进行,可那时我心情很糟糕,还在想要不要“把所有人都当成熟人”和“专注”结合在一起,头脑很痛苦,不能把这点很好的协调起来,所以我不想站起来,很不屑,师姐白眼我,“你那什么态度?”我好难过啊,可那是我的真实反映,别人无法取代我的性格,晕啊,真讨厌啊

班干哭诉他们辛苦,我们不配合,师姐说那怪我们不配合,就拿今天我们在下面不作声,根本很不配合嘛,她要面子薄就说不下去了,有那么夸张吗?什么事啊,搞的官场死了,好讨厌大官似的做作,官场气好浓,好不喜欢这样乌烟瘴气的阶级鲜明的生活,怎么这么可笑呢?权利,阶层分明,讨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