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中午11点半考计算机,可我这一学期来网络自主学习平台都没太进去做过题目,昨晚才着急了,可已经来不及了,要先做前面的知识点测试,做够60%才能做综合测试,提前熟悉下题目,可我还没做够60%,又听说6月5号就会关闭网络自主学习平台了,我就想那时已经11点了,就干脆不做够60%了,直接看那些知识点测试的教学视频吧,可还是看到凌晨3点,看到我两眼发昏,大家又睡啦,只剩我的电脑冒光害得我的眼睛刺痛,那时我才觉得想那么多做事原则,还因不能合理调和好而痛苦不已真是很无聊,就想我今后要抛弃让我分心浪费费精力的“把任何人当属人的想法”坚守“专注”,可我一遇到实际的人际生活,我不把它们当成熟人我就很不知如何和别人相处,唉,真是疑惑,可我今后还是专注,把人当成熟人也是我的专注行动之一啊,这也和我的这个原则不矛盾,现在才缓和一些心里的疑惑

考试时都不会做,跳过,还死两次机,后来时间不够后两道没看就要交卷了,可别人都很信心满的样子,我很难受,就虽然我朋友也和我一样最后两道没做,可他前面的的都做对了啊,想到我大学就挂科了,心灰意冷,不知怎么生活了,整个人都颓废了,吃了很多饼干,真是又要变肥了,我真是大胃王唉~~~我难过就问一个觉得昨晚也看也很晚才睡以为她和我一样也在猛补计算机的女生,她很漂亮,身材很好,报了新闻的二专,性格很幽默,人很时尚,简直挑不出她有什么不好的的一个女生,觉得他应该也没学得太认真,就像她的情况是不是和我一样,希望能得到安慰,问完才觉得自己好像也希望别人也不能考好的样,就觉得自己很坏,她说她能及格,让我更觉得很差劲了,可她和我聊了起来,说也很多没写,要数写的,我才开心了点,我这是设么心里,希望人和我一样不好的心情,真是的,嘻嘻~~她还劝我说着只像英语四级,普通话的那种,不算挂科,还有我问一个考过的老乡,他说他的情况也和我一样,但都考过了,叫我不要担心,真是对我太好的,朋友的爱,真的让我活得更开心呢,我真的很感谢关心的我的人,谢谢你们,让我觉得自己活得很有意义,是的,这是我追求的,得到别人友谊,大家被关爱包围,这才是我生活的意义,谢谢你们对我的爱

我现在心情好多了,今天环境日,我们学校为此搞个时装表演,还有歌唱表演,还有人飚VTASES的海豚音,真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